蓝色铃铛

老师我真的是混邪人怎么不信我

【aph/直播体】未来可视(十五)

避雷如前文

苏露异体

无cp向

—————

他们关系好复杂啊搞得我想大乱炖

—————

写的是有点乱炖了。

dover 红色 黑三角 冷战 

—————

本大爷是基尔伯特。

现在本大爷要点名批评五个人。

——常任理事国的五个家伙是有什么大病吗?一个比一个傻缺——我再次声明小英雄•翠花•波莉•魔法小水管•小百合这个名字本大爷一点都不喜欢。

能起出这种名字我看他们有毛病。

以及柯克兰你能不能尊重一下鸟的隐私,王耀别想着给我办婚礼了你以后让我怎么面对阿西——弗朗西斯你虽然没怎么发病,但我想到阿西就是想骂你,*。

最后本大爷只是变成鸟体验生活,不要问我怎么可能,本大爷还活着就说明人生有无限可能!

翅膀受伤了本大爷不能变回来,否则阿西会生气的,生气了就麻烦了。话说是谁给我包扎翅膀来着,包扎的一点都不好看。



镜子里

肥啾沉默着。

肥啾不可置信地抬头看了三秒对方。

肥啾再也不信一见钟情了。

肥啾化悲愤为食欲,把鸟爬架小盆子里的鸟粮吃了个精光,只能说这波费里西安诺间接投食成功。在翠花啊不是,他在他主人的杀鸟目光里扇扇翅膀,伤心欲绝地飞走了。

这下不光联五懵了,基尔伯特也懵了。

联五纳闷他俩怎么突然吵架了,基尔伯特纠结于一开始他让肥啾过来是干嘛的。

等等他不是让肥啾救他吗?

王耀伤心地放下手里的红色布。让镜子外的伊利亚热心地询问到:“那是什么?”


镜子外

王耀有些不确定地说:“大概是在给鸟做嫁衣?”

难绷。

顿时不少人看向他,其目光或不信或好奇或一言难尽。

“就是婚礼穿的衣服。”王耀以为他们没听懂,忙补充道。

“婚纱不用白色的吗?”弗朗西斯沉吟。

亚瑟思考:“鸟穿的上婚纱吗?”

“我们为什么要思考这件事情?”阿尔弗雷德发问。

贝露琪不得不与罗里德赫耳语:“他们五个脑子真的没有毛病吗?”

罗里德赫:笑了。


德/国  柏林

基尔伯特捶胸叹息说:“鸟大不中留。”

他又看了一眼路德维希。

“怕是弟大不中留。”

路德维希:……


镜子里

联五显然是没办成好事而特别遗憾,只不过他们也闹的够久了,该干活了。

亚瑟把文件搬上桌子,一人面前摆了一摞,看的弗朗西斯眉毛一抽一抽。

“哥哥我想……”

他的话没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不。”亚瑟看着他,“你不想。”

阿尔弗雷德一边看文件一边问:“你们想吃意大利面吗?”

“不想。”王耀的手指飞快的翻着文件,都快翻出了残影,不得不让镜子外的国家感叹未来的他们业务力还是很强的。

“是吗?”阿尔弗雷德两根手指把一张纸夹着拎了出来,“为什么会有人在文件上写个意大利面交上来?”

收回前言,未来有些国家的业务能力令人堪忧。

伊万动作迅速的处理好自己眼前的那一摞,然后搬出电脑开始办公。

阿尔弗雷德不甘示弱,也抽出电脑,两个人再一次莫名其妙较起了劲——王耀压低自己的存在感,默默地加速。

对面的弗朗西斯在亚瑟的刺激下飞快的处理文件然后和亚瑟同时搬出电脑,其效率比在欧/盟时和路德维希两个人处理文件还要高。

“得了吧。”亚瑟曾经对此评价,“怕不是你为了偷懒让路德维希自己干活,哦我忘了,你至少还负责和他聊天打扰他工作。”

弗朗西斯当时如此声明:“哥哥我还是有在他批完文件后认真检查的——英国佬你都脱欧了怎么还这么清楚?”

亚瑟冷笑:“你的德行一猜就能猜出来,以及你要是不会说话我可以教你。”

“谢谢,哥哥我并不想学你的毒舌导致平等的伤害无辜的小姐。”


镜子外

曾经的国家不知电脑为何物,一个两个盯着电脑如饥似渴地观察,希望可以看到未来科技的冰山一角——虽然只能了解到联五的经济水平。

没办法,谁叫镜子待在人联五的会议室里呢。

嗯,也就现在他们的会议室有会议室的感觉了。


“亚瑟你可不可以连通对面啊?”阿尔弗雷德问。

“你想干啥?”

“问一问未来的hero过得怎么样!”阿尔弗雷德志气满满,随后被亚瑟一盆冷水泼下来。

“不好意思。”亚瑟面无表情,“不会。”

“亚蒂——”

也就在这时候,镜子的边缘泛起了诡异的光芒。很可惜一院子的国家没人发现这一现象。


镜子里

弗朗西斯和亚瑟互瞄对方电脑,然后不出意外一边骂一边工作。

王耀兢兢业业地干活。

阿尔弗雷德坐在他右上角的位置兢兢业业的瞄他电脑。

在阿尔弗雷德第七次探头的时候,伊万突然停下了动作,抬头看了一眼阿尔。

王耀也抬了一眼,随后一巴掌把他打了回去。

“要点脸,阿尔弗雷德。”王耀沉声道。


镜子外的伊利亚看起来颇为赞同:“琼斯先生的确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

阿尔弗雷德想把伊利亚有病写到脸上。

下一秒,

镜子里

阿尔弗雷德举报道:“伊万也在看你电脑。”

王耀把电脑扣上,反手去收拾伊万。


镜子外

阿尔弗雷德关心地看着伊利亚,礼貌的问他:“脸疼吗?”

伊利亚沉默,差点捏爆手边的杯子。


镜子里

伊万被王耀按着脑袋揉了四秒,王耀还十分努力的看了四秒对方的电脑,最后在阿尔弗雷德的讨伐声中停止了动作。

“这就是社/会/主/义/国/家吗!”阿尔弗雷德说的是王耀偷看伊万的电脑,他都没有看到。

伊万同样不开心,因为阿尔弗雷德举报他:“你也挺不要脸的。”

眼看着他俩再次吵起来,坐在中间的王耀微微向后撤了撤,对他们无视自己的行为表示赞同。


镜子外

好安静。

好安静。

王耀觉得真是太安静了。

他看了一眼亚瑟。

又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

他最后看了一眼伊利亚。


伊利亚突然伸出手抓住了他的肩膀。

“王耀先生——不,王耀同志。”

伊利亚看起来热情洋溢幻彩缤纷变成了泡泡:“你果然选择了这条道路!”

王耀:“我……”

阿尔弗雷德咳嗽了起来。

伊利亚白了他一眼,然后就当没听见一样继续热情洋溢幻彩缤纷变成了泡泡:“王耀同志,欢迎加入我们!”

王耀愣了愣,随后感受到内心划过一股暖流。他相信自己未来的选择——即使如未来阿尔弗雷德所说,他走上了这条路,那也……

不会错的。

不过现在自己还没变红吧……

王耀看着伊利亚过分热情的眼睛,终于缓出一口气,抬眼。

“嗯……”他斟酌着,心里上蹿下跳,又瞥了一眼阿尔弗雷德,最终点点头,算是对他的回应。

如果现在表现的倾向太明显,怕不是明天自己就被阿尔弗雷德堵了。

阿尔弗雷德想着,好歹他还收敛了点,没直接上去激昂地吼道我们一起努力吧伊利亚同志。

不过他想到了那个30多岁的意识体。

伊利亚也想到了。

伊利亚抬头看着他,似乎洞穿了他的想法。

“社会/主义不会轻易消失。”伊利亚吭声道,“这镜子不一定映射的是我们的未来,也或许是别的。”

简单来说,他不信。

这可能是他安慰自己的理由,虽然说的不无道理,但谁都清楚伊利亚一直到现在都不是很愿意承认自己消失,他保持作壁上观的态度,冷漠地审视未来的那个所谓的国家意识体。


亚瑟看着面色有些不太好的阿尔弗雷德,手指不自觉攥紧了椅子把手。然后感觉到了有人在轻轻的踢着他的脚。

他回头,正好看见弗朗西斯托着下巴意味不明地看着他。


可以看得出来,即使是在未来,和亚瑟保持高频度互动的也是弗朗西斯,即使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他们说的话也不少,但是不难看到世界英雄的注意力大多是在伊万和王耀身上。

尤其是伊万。

王耀或多或少在淡化自己的存在感,一点都不想被他们扯进去。这也就导致阿尔弗雷德和伊万的互动多的很。从某种方面来说,或许未来和阿尔弗雷德矛盾最大且实力差距不大的就是伊万了。

这么一想,王耀的状况其实还是不错的,至少他坐在两个好战分子中间还没被卷进去,只不过看起来亚瑟和弗朗西斯两个人就和他们差一点了。


亚瑟看着弗朗西斯,他的眼睛反射着紫色的光芒,淡金色头大后面用浅色的发绳绑着,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温和至极——假设弗朗西斯没有勾着他的袖子上的纽扣玩,他说不定会沉下心来和他交流一下未来的走向。

亚瑟面无表情地抽回袖子,然后看着弗朗西斯捣乱成功的得意笑容,有点奇怪并且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开心。

然后他听见弗朗西斯说:“亲爱的亚蒂,你袖口的纽扣马上要掉下来了。”

亚瑟:……

亚瑟忍着翻白眼的冲动:“谢谢。”


———————


感觉老王并不是一下子就能接受自己是社/会/主/义/国/家这件事情呢。这么和伊利亚说其实心里也很忐忑。

阿尔弗雷德和伊利亚现在暗戳戳较劲,明面上也会拌嘴,也主要是因为他俩在冷战。

事先和各位解释一下,老王现在比较偏共,因为自家共/党快打赢了,思想已经发生了改变。

我时间线的是远东军事法庭结束后,是1948年。

所以费里和小菊自始至终我都没办法让他们过来……我得至少把小菊搬到欧洲随便哪里,至于费里我会尽力写到他的戏份的ww。



评论 ( 32 )
热度 ( 743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铃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