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铃铛

老师我真的是混邪人怎么不信我

【aph/扑克黑塔】柯克兰远嫁黑桃国

本来我只想写个亚瑟远嫁黑桃国

黑桃梅花两国王和聚会喝酒同床共枕导致两国险些开战

黑桃国骑士长和红心王后的过去黑历史

方块国和红心国国王打算结盟对抗黑桃(什

结果写不完了。(悲)

而且还跑题了,可恶。

一发完不可能了,这才把第一个脑洞写完

估计得鸽

各位看看合集简介预警!!!!!

放个文出来试试水



本文为cp乱炖或者为组合向,没有确切cp,请确认再下口!!!


本篇没感情线,出场组合是红茶会


———————


12&8&未知

一身贵气的亚瑟•柯克兰小少爷坐着颠簸的马车,面无表情地盯着封闭马车厢小窗口外的风景。


外面是单调至极的绿色树木或者灌木丛,偶尔可以看到零星的野花。他看的久了,也就觉得有些无聊,再加上心情算不上太好,于是干脆收回目光,看向旁边随行的贴身侍卫。


“这是到哪里了?”


侍卫坐的端端正正,听到他的询问才微微看了一眼窗外,随后侧头,一本正经地说道:“已经行至森林边界——离黑桃主城不远了。”


亚瑟抿了抿唇,小脸上一点小孩子的天真都没有,只有如乌云般酝酿已久的忧愁。


偏生这个侍卫也够呆板,或许是因为柯克兰小少爷平时就很少把情绪表现的太明显,以至于侍卫并没有注意到他越大低落的神情。若是换作亚瑟的母亲,或许还会把他揽在怀里温柔地安慰他,如果是姐姐,或许会给亚瑟变几个小魔法逗他开心。


当然了,无论是母亲还是姐姐,目前看起来无论是谁也无法安慰柯克兰小少爷了。


不为别的,现在,亚瑟•柯克兰,出身血统纯正的巫师家族的一位少爷,一位巫师,要前往黑桃国主城的王宫中去当那个什么现任黑桃国国王的王后。


亚瑟•柯克兰少爷震惊,亚瑟•柯克兰少爷不可置信。

————

5&1&未知

因为一些秘密的原因,黑桃老国王的儿子急需要和一位巫师联姻,不挑性别,只要两个人年龄差不多就行。


这个要求听起来很古怪,但是老国王派人找上门和亚瑟的家族谈妥条件,说只要指派一位他们的小巫师联姻就好,只需要在小国王八岁那年送进王宫。而给出的条件就是巫师一家将会永久受到王族的庇护。


他们的家族游离在现有的四个国家之外,因为巫师的特殊身份,一直以来各国从不过多干预——其实说白了,人们对巫师的印象停留在自私可怕的魔法狂徒上,即使那个破坏力可怕的巫师是一百多年前的人了,只可惜爱屋及乌也可以反向作用,所有国家因为那个引爆一座城市的巫师都若有若无的排斥他们,自然有不少麻烦。更何况这些年来巫师也惹过不少小麻烦,烧山,召鬼什么的,一听就是巫师干的,这哪里敢惹他们。


时间久了,总会有那么一些谣言,比如巫师仇恨人类就有不少人信。


所以,说实在的,这个条件对巫师家族百利而无一害,他们只需要派出人联姻就再也不用担心什么家族危机之类的,好歹有四国最强势的黑桃国庇佑不是坏事。


至于其中原因?


有些人说是因为这两年黑桃国和隔壁的梅花国打仗打的国库空虚,战力削减,急需要绑定巫师家族这个不稳定的因素,一是防止被捅一刀,二也是想扩张势力,免得被另外的方块国和红心国捅刀。


嗯,不过这个解释其实也不太能解释的通就是了。

————

所以亚瑟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尝试反抗并且最终没有成功。他还是被塞进了马车,连带着他少的可怜的行李一起打包送进了黑桃皇城。


嗯,虽然作为小少爷,但其实看得出来亚瑟并不太受待见。


他父亲让他联姻也主要是因为……


他是个魔法垃圾。


表哥斯科特•柯克兰是个魔法天才,威廉•柯克兰虽是旁支,但是天赋与斯科特持平,两个人是家族里脱颖而出的新秀,后者年龄稍大,出去游历至今未归,前者则是家里的默认的未来准家主了。


亚瑟有个姐姐叫罗莎•柯克兰,天赋虽然没有两个哥哥好,但是炼金术极为精湛,这种上古秘术在她手里得到发扬,家族里直接把她当成了宝,比两个哥哥更甚的那种,以至于虽然论身份她最合适,但是因为修习炼金术,所以不许她去王宫。


让斯科特担任准家主,一是因为他是除了亚瑟和罗莎以外血统最正的。二也是因为罗莎并不想竞选家主。


至于亚瑟。


他魔法太烂,被pass了。


也因为他魔法太烂,而联姻者的身份必须足够给黑桃国面子,于是闪掉旁支者,让他这个小少爷被送去联姻了。

————

柯克兰坐在颠簸的马车里,随行的只有他的一个侍卫和马夫。而这位侍卫看起来有些不耐烦了,嘴里甚至开始嘟囔起为什么都要到主城了还没有人出来迎接。


亚瑟肩上挂着的金色流苏随着马车微微摇晃,刚走出森林,久违的阳光便洒进车里,照的流苏更加灿烂贵气。他眯了眯眼,突然想到金色的小雏菊和蓝色的勿忘我在阳光下翩翩起舞的样子。


他似乎闻到了花朵混杂的香味,像是明媚的午后泡着茶在院子里晒太阳,手里握着画笔一笔一笔在画架摆的纸上画下明媚的颜色,像魔法一样绚丽多姿,在画的花海中中抬手,挥动着指尖就能勾勒出迷人的梦,点起脚尖微微前倾就能触摸满天花朵——


然后亚瑟一头撞在了马车一边的车壁上。


他皱起了眉,因为马车突然停下而撞到的头还在疼痛,耳边是侍卫警惕着起身的声音,他不得不捂起头,一肚子怒气地睁眼,看见侍卫已经钻了出去,正在和什么人说话。


他轻轻掀开帘子,把脑袋探了出去。

————

和侍卫交谈的人——也就是突然拦下马车导致亚瑟碰头的人穿着一身蓝色衣服,头上带着的蓝帽子还插着一根长长的羽毛。腰间挂着一把剑,看起来是一位骑士,手里还拿着一块牌子在自我介绍。


“我是黑桃国的骑士长王耀,奉国王之命前来迎接黑桃国王后。”


亚瑟听了这个称呼差点摔下马车。


他看见王耀行了个标准的骑士礼,动作利索,直接出示黑桃国的印章,看的他下意识屏住一口气,显然没想到对方居然主动找了过来。


侍卫看了看亚瑟,又看了看王耀,再环顾四周,随后有些不满道:“只有你一个?这样能保护我家少爷吗?”


王耀很平和地看着他,默默指了指前方,亚瑟定睛一看,似乎看到了一大堆蓝衣服的人朝着这里走了过来。


“迎接王后的仪仗队。”王耀解释道。


亚瑟听到这个称呼第二次,再加上他看远处的队伍人是真的不少,再一次险些没稳住身子。


侍卫看着远处渐渐走来的队伍也傻了眼,再看看自己家的穷酸马车,突然就有些不好意思了。


王耀诚恳的看着侍卫,认真且真诚地盯着侍卫,把人盯得都有些不好意思:“我们不会亏待柯克兰少爷的,还请你转交柯克兰家主大人。黑桃国随时欢迎来访。”


王耀一番话说的侍卫心里直呼黑桃国诚意够足,至少回去有了个交代。然后借此机会,王耀扭头,把目光投向一旁观察许久的亚瑟身上。


“我是黑桃国第二十七任骑士长王耀,初次见面,荣幸之至。那么,柯克兰少爷,请下车吧。”


王耀伸手给马车上懵懵的亚瑟,略长的袖子微微滑下去,露出了里面黑色的手套。他毕恭毕敬弯着腰,很温和地看着亚瑟,看的后者有些愣神,下意识慢慢伸出白净的手搭在他手上,然后轻轻借力跳了下来。


亚瑟看向侍卫。


侍卫看向王耀。


“您回去向家主回报吧。”王耀笑得恰到好处,很轻易地看透了侍卫的想法,“您一路辛苦,就不用跟着柯克兰少爷进城了,我会照顾好他的。”


他说着,拿出了一袋钱币塞到侍卫手中,果不其然看到对方眼一亮。


侍卫吞了吞口水,并不想尝试反驳王耀,只得朝着亚瑟行礼,丢下一句您保重,我会和家主汇报的就想离开。


“等等——”亚瑟叫住他,看见他后背猛地一顿,“我的……东西。”

————

亚瑟的东西不多,只有一个小箱子,里面多是姐姐塞给他的书和衣物,还有从小跟着他的魔杖。


但其实亚瑟会用的魔法屈指可数,几乎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他没有发展前途,只能拿来联姻了。


现在那个侍卫丝毫不留情面的坐着马车离开,他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去黑桃王宫里待着了。一个亲人也没有。孤孤单单的待着。


王耀牵着他,走上来自黑桃国的马车,替他掀开帘子扶他进去。然后还特别贴心地问道:“需要我进去陪着您吗?”


亚瑟看着周围仪仗队的士兵或好奇或恐惧地看着他,沉默了一下,没有给予回答。


“您不用担心,我们不是强人所难类型的。”王耀一边说一边朝他笑,然后放下了帘子,“您在里面休息吧,我就在外面,有事在窗口叫我就好——聊天也可以。”

————

亚瑟没什么好说的。他感受到王耀的态度十分友好,但他仍然不敢与他沟通,对方是黑桃国的骑士长,这件事情他有所耳闻。


黑桃国的骑士长是一位来历不明的人——称之为“人”不太准确,因为第一任黑桃国骑士长就是他。


他武力值高的超标,当然了,每一个国家骑士的实力都很拔尖,红心国是例外。


而且黑桃国每一届骑士长都是王耀,像是守护灵一样守护了黑桃国千年——前两年辞职了,然后过了没久又回来了,谁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


不过这种事亚瑟也不会知道的太多,毕竟他没必要搞清楚这些。他看着王耀骑着马,不慌不忙地走在马车旁边,还会透过窗户对他笑,或者眨眨他琥珀色的眼睛。


“到了主城,您可以把窗帘拉上。”王耀微微凑近窗户,十分好心的提醒亚瑟,“您……最好还是拉上窗户,为了您的安全起见。”


亚瑟知道,他也不想被人在大街上指指点点或者扔鸡蛋——嗯,假如黑桃国的人真的很讨厌他。


所以在接近主城并看到第一个路人的时候,亚瑟就拉上了窗帘,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对方朝他这里瞪了他一眼。

————

黑桃国新国王今年八岁,老国王死后由骑士长辅佐上位,其人全称阿尔弗雷德•F•琼斯。在这个迎接未来王后的日子里,阿尔弗雷德要做为主角登场。


强调,这不是婚礼,这是欢迎仪式。


为了让王后有面子一点,阿尔弗雷德甚至派去了自己的骑士长,虽然这位新国王十分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有王后这件事,但骑士长再三和他强调一个国家一定要有个王后——


“阿尔弗雷德,不要这么看着我,不是我定的婚姻,别恨错人了。”王耀说。

————

王耀说他们还是小孩子,婚礼什么的就免了,阿尔弗雷德把小王后带回宫殿就好——不过即使是这样也得盛装出面——所以他现在正在自己的房间里吭哧吭哧换衣服。


侍女帮着他把国王冗重的衣服换上,一边换还一边叨叨:“您看您,又起晚了,小王后已经到了主城了,您要是在这个日子迟到可小心骑士长的棍子!”


“我扣不上这个扣子!”阿尔弗雷德小国王拖着衣服悲催至极,头顶的呆毛可怜的耷拉着,有一下没一下的动一动,“王耀他凭什么打我!还有我才不要娶什么王后,我才八岁!”


侍女急急忙忙给他扣扣子,急得要哭出来:“哎呦我的小祖宗,你少说两句,在外面不要直呼骑士长大名——你知道等会见了小王后要说什么吗?”


阿尔弗雷德安静了。


他诚实地说:“不知道。”

————

阿尔弗雷德被侍女带到王宫的门口,后者远远看着马车就离开了,也不知道是害怕还是怎么的。阿尔弗雷德只是看着仪仗队带着马车缓缓的走过来,一路由骑兵护送,穿过装饰的缤纷色彩的大街。他看着马车一步一步爬上斜坡走到王宫前的平台上,一路上人们都匆忙绕路,即使很好奇,即使有骑士们守着,但是还是有人止不住的害怕,交头接耳,议论纷纷。


车停到了阿尔弗雷德面前,在万千台下子民的注视中,在王耀拼命的眼神示意中,阿尔弗雷德蹭到车边,不情不愿地掀开帘子。


他算是看清楚了里面的人。里面的人也算看清楚了他。


国王和王后准时会晤,这充满历史性的一刻,阿尔弗雷德•F•琼斯大国王张了张嘴,和亚瑟对视后愣住了。愣的王耀笑容快要挂不住,咳了两声,同样愣住的亚瑟才突然回神,不用阿尔弗雷德这个比自己还小的小孩子拉着自己,直接跳下了马车。


周围一阵嘘声,大多数人吓得后退了几步。


王耀急得很:阿尔弗雷德!扶一下!扶一下!


很可惜阿尔弗雷德听不见。


因为他在思考自己的王后为什么是个男的。


王耀心想,没救了。


……


……


等等!阿尔弗雷德!不说两句话吗!!!至少你背好的台词呢!!!!


事实上阿尔弗雷德什么也没听见。他已经完全沉浸在没人告诉他王后是男的的事实中了。

————

阿尔弗雷德懵懵地带着亚瑟走进身后的王宫大门,无视王耀震惊的眼神,浑浑噩噩地往回走。


王耀一脸震惊说阿尔弗雷德你个混蛋,让你趁机招揽民心你怎么傻了,然后他不得不和黑桃城围观的国民们解释说是因为国王见到王后可能是体贴他太累了先带他回去。


说到最后差点把王耀恶心吐。


不过显然没人在意国王失不失礼,就连看着平日里亲近的骑士长也没让他们心中的忧心少一点。


“骑士长,”一位青年有些畏惧地问道,“那个巫师是我们王后吗?”


王耀一愣。


“是啊……”还有个妇女怯生生地质疑,“曾经的那个巫师不是——”


王耀:“其实……”


“他也是巫师!”有人吼道,“这些年巫师们干了什么我们很清楚!”


王耀:“也不一定全是巫师干的……”


“骑士长,可是他真存有那个心思怎么办?”


王耀:“至少让我把话说完……”


“骑士长,小国王尚且年幼,若是被那个王后——”


“骑士长,您不能放任不管了!”


王耀:……


王耀:我管个头。


王耀被迫听了他们倒的半天苦水,又惦记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于是应了几句后就想抽身,结果仍然被拦着不让走,干脆随手把一旁的骑兵抓过来留着他应付,自己扯了几句理由就急急忙忙回宫。


他一边走一边痛苦的扭曲面孔,脑子里已经浮现了不好的画面。


不必说,不必说,明天的政件绝对绝对!绝对有人弹劾王后。


可恶,他为什么想不开要来这里当骑士长。他现在走还来得及吗?这种事情他怎么会处理啊靠!

————

小国王小王后两个人一前一后走着,一路上几乎没碰到什么人,按照道理来说阿尔弗雷德应该注意到且感到很奇怪并刨根究底,不过现在他刚从王后事件里抽出脑子,心里痒痒闲不住,看了一旁乖乖跟着他走的亚瑟好几眼,最后还是找了个话题让两人交换一下姓名。


“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黑桃国的国王陛下!”黑桃国的国王陛下骄傲地抬头,连带的他的呆毛都左晃右晃高傲无比。


亚瑟简洁的回应道:“亚瑟•柯克兰。”


“你是男生对吧?”


“……对。”


阿尔弗雷德说:“……你那会看见的那个人,他叫王耀,我的骑士长。”


亚瑟觉得他对王耀的称谓怪怪的,但还是点头:“我知道。”


“那个,你是巫师对吧?”阿尔弗雷德有些发怯,但是仍好奇地凑上来,“能给我示范一下吗?”


他屏住呼吸看向亚瑟,对方沉默着,然后沉默了许久。


“魔法……很危险的。”亚瑟低声地说道,“那个……我就先不……”


“好的……好的……”发觉自己说错话的阿尔弗雷德立刻收嘴,又缩了回去,没有看到亚瑟欲言又止又很难过的表情。不过反正他看见了也理解不了。


然后两个人一时之间没话题可聊了。


阿尔弗雷德想破脑袋也不知道说什么,他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做尴尬——当然了主要是因为他还小,等他长大了恐怕永远会失去尴尬的体验,他心里忐忑,怕亚瑟会认为他烦,于是干脆闭嘴了。


亚瑟也在疯狂找话题,怕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太无聊。最后观察起周围的环境,感慨说:“真好看……”


然后他后悔了,他觉得自己这样像个乡巴佬。


不过让他舒了一口气的是阿尔弗雷德很给面子很自然的接过话:“嗯嗯!这是我一个朋友设计的!”


亚瑟:“哇……”


好厉害的朋友。


设计的建筑,够大,够华丽。


王宫的绿化跟不错,最大的路直通前面的宫殿,一条条略微细一点的路仅能通过三四个并排走的人,这种小路从大路分流,曲折盘旋,被花丛隔开,又互相交缠,一直蔓入到宫殿旁边的两处小树林中。


黑桃王宫路边装点的花有不少是蓝色的,有一种花看起来很可爱,亚瑟从来没有见过。就像前方那座黑蓝色穹顶的高大建筑一样,他也没见过。


宫殿是白墙蓝顶,窗户也是蓝色的,还有不少藤蔓从宫殿在的拐角处一路顺墙而上,使得偌大一座城堡变得富有生机。


他停下来多打量了几眼,同行的小国王很有礼貌地停下来等着他,直到他们身后传来有节奏的金属碰撞的声音。阿尔弗雷德熟练的回头,然后朝身后扑过去。


他被抓住了命运的后颈。


王耀拎住他的后领把他甩回去,又看了看安静的甚至有些不自在的亚瑟,默默感慨新来的小王后可真是乖巧。


然后他朝着亚瑟再次笑了起来。


“王后陛下,我带您去您的房间吧?”


他叫的很轻,咬字清晰,叫的亚瑟又一次红了脸。阿尔弗雷德左看看又看看,总觉得哪里不对。


“你不喜欢王后这个称呼吗?”阿尔弗雷德好奇的看着他红红的脸,很善良的询问,然后看到亚瑟的脸更红了。


亚瑟有些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想着还是自己太矫情。


王耀一路上基本是用少爷称呼他的,在和那位侍卫交流时他就发现一旁偷偷观察的亚瑟很不喜欢这个称谓,自然看的出来亚瑟不是很喜欢别人叫他王后。


骑士长被亚瑟那迷茫又有点不好意思的眼神击中,就像小时候和害羞撒娇的阿尔弗雷德——虽然通常情况下不是冲他撒娇——亚瑟这个有点湿漉漉的眼神真的很可爱,于是他一时之间没忍住,伸出手摸了一把金色的头发。


然后在亚瑟惊愕的目光中,他如梦初醒地收回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咳了两声忙说:“走走走。”


阿尔弗雷德:……


气氛怪怪的。


阿尔弗雷德想到了自己被王耀蹂躏了好多次的头发。


阿尔弗雷德打了个寒颤。



———————

差不多七千字(悲)甚至连个感情线都没

一定学会一发完,可恶

但是至少终于写出亚瑟远嫁了哈哈哈哈笑死我

怎么说啊感觉全文没什么好看的点,而且亚瑟和阿尔好纯良全文都在写老王带孩子

彩蛋没看头,只是把多余的剧情砍了放进去了

其实还有段剧情给写着写着点错按钮给删了,我是蠢

评论 ( 11 )
热度 ( 29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铃铛 | Powered by LOFTER